昨天走到巢鴉去逛逛
發現了一家很便宜的蔬果店
好多日本阿桑都在那邊買
真開心 以後我有機會走到那邊也要多買買 呵呵
這次先買了三包110的烏龍 還有三個100的銅鑼燒
一整個感覺有便宜到 哈
然後也找到了學長口中說的softbank專賣店
前後進了兩家手機店
很想要拿商品卷兌換外殼的
可是我還是鼓不足勇氣向店員開口><
比起銀行開戶 這邊怯懦多了><
可能是這不是必須的吧(找藉口中)
銀行開戶是必須的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來
而換手機殼這件事 我目前只敢進去摸一摸又走出來
實在沒膽ㄟ 埃埃埃
還告訴自己說 不換也沒有關係@@
雖然說不換是真的沒有關係 可是既然有商品卷就不換白不換你說是不是阿
可是我還是不敢開口(打滾打滾)

之後就走到了商店街 挖~~~真是放眼望去沒有盡頭阿
本來想要走完的
可是後來還是放棄了
因為不知道會走多遠@@ 還要留著一點體力走回家阿><
商店街途中還遇到了有人因為要遷移商店而發現的遺址文化!!!
超酷 就當場挖掘了起來 還開放給路過的民眾觀賞
之後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以上是與標題不相干的分格線====

班上的同學 有人是六個月前從五十音開始學起的
很快的六個月後居然跟我在同一個班級
好利害
希望六個月後的我 也可以升級
然後一年後的我
就可以ぺらぺら的跟日本人溝通了
一年後的我 希望日文可以變的上手
也希望皮膚可以變的水水(現在力行每天早上喝溫水吃水果計畫!!!)
目前已過兩個禮拜 似乎有那麼一點成效
希望一年後的我可以漂漂亮亮的見人 哈哈哈XD

這兩個就當作我的生日願望好了 ㄏㄏ
第三個呢 現在還沒想到
等我想到就放在心裡好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