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煮晚餐前
又有人來跟我鍋子了
為什麼大家都很愛跟我借鍋子阿
我的鍋子有這麼好用ㄇ

不過就在他用我的鍋子煎完東西後
慘劇發生了
鍋子一整個黑掉
因為我不知道他要煎東西
所以借他煮鍋
而他也搞不清楚
所以他很緊張的刷鍋子可是都刷不掉
後來還滿懷歉意的跟我說要買一個新的給我
我想說有那麼嚴重ㄇ
就瞧瞧 一點點而已嘛
幹麻大驚小怪呢
我拿我的菜瓜布想說自己來刷刷看
沒想到他一把搶過去說他來刷就好(真的是滿懷歉意 哈)
可是後來他很努力的刷還是刷不掉
我想說反正沒結八
只是顏色有點不好看罷了
將就這樣也沒差 鍋子用久了也會這樣(自我安慰)

後來換我煮飯
看到那些還是覺得很赧有(台語)
不信刷不掉 因為在家我可是刷過大大小小的鍋子都難不倒我的阿
所以我就刷刷看
沒想到三兩下就刷掉拉!!!
他怎麼刷不掉???
一定沒有認真刷
不然就是在家都沒刷過鍋子
我可是在家有練過的

一整個刷的亮晶晶
我還一度懷疑這真的是剛剛黑掉的鍋子嗎 哈
超得意的 還好刷的掉 開心

今天賺了外快 開心
明天要開始上課囉
有點不太習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