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正閒暇的聽著音樂挑菜的同時
漏接了一通電話
一看之下居然是成景學長
想說我有沒有看錯?
因為他應該忙到沒空理我才對阿
之後回電他也沒接
沒多久又打來
說今天有事會到新宿
問我要不要一起見個面(到東京後的初次見面 撲)

喔 不過我正在買菜補貨耶
只好約晚一點 害我買的很趕不能好好逛逛
提了一堆菜回到家滿頭汗 還把雨傘忘在蔬果店 真是殘念
還是回家才發現有一樣東西忘了帶回來@@

回家整理了一下出門
跟他說四點過後結果他果真約四點 我的媽
我以為會四點半之類的@@
所以想當然爾我一整個遲到 因為來不及阿!!!
回到家都三點半了

遲到了整整二十分鐘就算了
還因為新宿太大出口太多又一整個找不到人
真是大変
本來是想一到就跟學長道歉
但因為找不到人又遮騰了很久
道歉終究沒有說出口
真糟糕
學長居然還說 我怎麼可以讓他等這麼久XDXD
哎呀 我也是有苦衷的嘛
下次早點約就不會遲到拉
哪有人兩個小時前約
最好大家都是閑閑在家等出門拉 真是的
不過希望學長不會那麼計較我遲到太久的事XD

之後學長又找了韓國朋友一起吃飯
韓國朋友也帶了另一個朋友
另一個朋友居然之前跟我念同一間學校 真是巧
全程都用日文聊天 真是嚇傻了我
連學長向我解釋都還用日文有沒有那麼屌
今天說的日文自己有被自己嚇到
因為大家都說的很溜 所以我也跟著說的溜XD
看來是有進步咧 ㄏ

之後去了東京都廳 因為沒有逛街買東西的慾望
到了新宿 想說就乾脆去都廳看看夜景好了
因為也想去很久了
到了四十五層樓高 沒有想像中好
有看到少少的夕陽 但是烏雲太重
之後晚上也啥都看不到 就是建築物跟光而已
富士山或許還是要白天才看的到吧?
下次要白天再去看一次!!!
然後又去了旁邊的住友大樓 到了四十八層樓高
看旁邊的都廳一整個壯觀呀!
都廳很漂亮 阿還看到了日劇常常出現的 LOVE
今天很可惜沒帶相機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一趟的!!!

今天很開心
晚上還吃了韓國人推薦的印度料理
很好吃 薄餅配咖哩醬
韓國人認識其中一位店員
店員還很好心低送我們一人一杯芒果牛奶
超好低

意外的行程 也是有滿滿低收穫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