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原來我也可以喝生ビール的阿.....
ㄎㄎ

之前 一直很排斥喝啤酒 總是喝一口就投降
因為覺得他很苦
有人跟我說 啤酒市不能經過舌頭 要直接往喉嚨到的
但我覺得喝東西直接往喉嚨倒 不是很容易嗆到嗎
對我來說那根本是一件無理的事

在這之前 我都是以喝沙瓦來代替啤酒
直到我去了ホームステイ.....
ホームステイ的お父さん很熱情的到啤酒給我喝
雖然我說我只能喝一點點
而他也很貼心的給我水割り。。。
這就是我與啤酒故事的開始.....

恩....水割り我可以接受...不苦
之後到了家庭式KTV
又喝了威士忌的水割り
自己也才發現 原來我也挺能喝的
呵呵 雖然只是水割り

為了能融入日本文化
我開始學喝酒....應該是說 開始訓練酒量...


今天 去了多摩 為了台灣的美食XD
晚上去吃有築地直送沙希米的居酒屋
這一次 我沒點沙瓦了 因為有兩百元的啤酒
所以這次我嘗試了啤酒 想說如果喝不完可以給別人喝 哈哈
但是我自己把他喝完了 雖然最後還剩一點
但我沒有醉 ㄎㄎ 重點是我沒有覺得他難喝耶!!!
看了我又踏進了日本文化一步了

下次育代問我喝不喝啤酒時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他 我喝!!!
不會再說ちょっと。。。了
總是害他們也不能喝要陪我喝茶 真是不好意思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