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中秋節
不過日本沒有過這種節
倒是星期一是日本的敬老日放假一天^^

今天 是個愉快的一天 從早上開始
排完隊後被請喝飲料是第一件開心的事^^(我真是容易滿足阿 哈哈)
抽中因為有事不能繼續等而給別人 別人開心我也開心 因為我抽中自己就覺得很爽 lucky如我XD
之後隻身到softbank換手機殼 順利的預約到我想要的 爽
為什麼上次換不到 這次卻順利 是我聽力又進步 溝通更順暢嗎?? 哈 我也不知道XD

中午如約在巢鴉和轟爸轟媽見面
轟爸帶我去一間聚說當地挺有名的日本料理店 裡面還有自己養魚等著等下做刺身用的 真酷
所以一整個很新鮮

原本說好我要請客的 因為我領了薪水
但日本人真的有一個好習慣就是絕對不讓後輩或學生請 這個習慣真是好阿 哈哈哈
所以最後我又被請了 真是不好意思
吃了刺身大盛 還真是有史以來吃過最豐盛的刺身大餐
轟媽還送我去泰國的土產跟泰國名物小象圖案的曼谷包
轟爸送我東京鐵塔展望台入場卷
真是受寵若驚阿我
有吃又有拿 怎麼可以這麼好!!! 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吃飽喝足後散步到我認為很無聊而且要料金的六義園
但大家都說真的該進去走一趟 但因為我認為一定像是植物園加上要料金 打死我都不想花錢進去XD
不過因為轟爸轟媽在 有金主 所以我就進去了
裡面真的很漂亮 像世外桃源 不過很可惜季節不對 沒有櫻花也沒有紅葉
就是綠油油一片但也有他的美
在裡面のんびり的晃了一圈後
走道離我宿舍不遠的轟爸哥哥家
按電鈴沒人應後
就又走道離我宿舍腳程只有兩分鐘的轟爸的哥哥的兒子家
結果裡面好多人我有點嚇到 哈
不過又跟大家聊天 又被請吃一頓好的 在打工前
很開心 尤其跟小女孩聊天

之後帶著飽飽的肚子跟開心的心情去打工
今天打工特別有勁 因為気持ち一整個いい
之後又跟要被調職的領班聊了很多天
所以今天從中午開始說了一大半天的日文
細胞死了不少XD 因為講日文的同時腦子都要動很快
因為要想單字跟文法加組合句子 好累
不像講中文是可以完全不用腦子的 哈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特此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