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輕鬆的一天
上學不用帶課本真是開心
看到老師沒有穿西裝還真是渾身不對勁 哈哈
老師還是不要穿西裝比較年輕 哈哈

一早到學校集合 老師點完名後
就前往後樂園的保齡球館
一大早 根本就沒人
應該是說 學校把整層都包下來了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嗨
就分好組後各玩各的
老師不時來查看誰最高分
因為他很想找到他的競爭對手 鋪
當然這就是最好的與日本人的交流時間了 呵
IMG_3978.JPG
很慶幸的我與全班我認為最帥的男生之一同一組 哈哈
有傑尼斯風格 保齡球也很強 不過只有第一局而已
之後就一整個弱掉 最後一局還輸我 鋪XD
IMG_3984.JPG
不過話說我也很弱就是了 哈

IMG_3980 慧明與蒲生優華.JPG
隔壁組的十八歲小女生優華(左二)是我認為班上最可愛的小羅利
穿的衣服都很公主風
未來的夢想居然是幸福 還說五年後的目標是結婚
一整個很天真濫漫阿 哈
日本的女生都這麼早就想結婚了ㄇ @@

IMG_3976.JPG
旁邊這位小弟也不錯 一整個很有日系男風格 21歲 哈 都好小

然後話說大家也都很避暑 一直到我拿出相機幫大家拍照後
大家才一窩封的把自己像機拿出來 是怎樣 哈哈

三局很累的打完後 就解散覓食去了
話說還真的沒有一大早打保齡球的 實在是很妙
中午在後樂園吃了印度料理 還不錯
肌肉很大塊很嫩 看起來沒有很多 可是吃完也是很飽低
IMG_3986.JPG

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商家調查活動
但美其明是商家調查 到不如說我們是在逛街血拼吧 哈
好啦 我們也是有認真的在思考作業
這樣下來還真發現以前逛街還真的都完全不用腦袋的
仔細看他的擺設腦袋真的就會蹦出很多想法
玻璃櫥窗 展示陳列 補充陳列 如何吸引顧客等等都是商家的課題
話說後樂園我逛過好幾遍了 這些想法今天還是第一天才蹦出來
果真人要有功課腦袋才會動 哈哈
然後還看到一個很妙的東西
IMG_3995.JPG
一個心型平底鍋 可以為心愛的人做心型料理
但他的附註是 當愛冷淡後 (這個平底鍋)也是會變成凶器的
哈哈 我看到這句就笑翻了 虧他想的出來 還真的會這樣咧 鋪

另外還有復古的菓子舖
IMG_4000.JPG
很多很可愛的造型也都不貴

今天逛了很多其實已經逛到逆的商店
不過卻有了很多新想法新發現
可以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當然除了功課外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weryu 的頭像
    floweryu

    落葉繽紛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