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週金曜日の夜
台湾の友達に会って、六本木で夕飯を食べた。
研修旅行のため、疲れたから、早めにホテルに帰った。
翌日、代官山と恵比寿へ行って、ギプリ美術館へ行った。
美術館はとてもかわいいし、楽しかった。
中では撮影できないから、とても残念でした。
あとは、井の頭公園に通って、吉祥寺へ行った。
公園はとても広くて、歩いてとても大変でしたが、綺麗な湖を見ると嬉しかった。
夜は新宿で夕飯を食べて、東京都庁へ見に行った。
日曜日はディス二シイーへ遊びに行った。
ショーを見て、乗り物を乗って、とても楽しかった。

作業交完寫正文XD
現在好累都要寫兩遍ㄟ 呼呼
話說星期五和公雞炮丸在六本木會合 參觀一下朝日電視台後就兵分兩路
泡丸去東京鐵塔當觀光客 然後我們就去覓食
話說當天還遇到啤酒節 原本以為有免費啤酒興沖沖的要去拿來喝
但後來發現其實都要錢的 肯
晚上吃了在日本算很便宜的胡椒廚房後就打道回府了
隔天一早先跟公雞去了惠比壽花園廣場跟啤酒博物館當一下道地日本人後
便徒步前往時常可以被拍到八卦的重鎮代官山
可是到了發現不過也就是個地方沒有人家說的多特別美麗阿QQ
還是我的期望太高 QQ 發覺會比壽還比代關山好玩阿 ~~肯
中午沒有吃QQ因為沒時間 就到池袋和泡丸會合後便又兵分兩路
男生們去西武棒球場看棒球 女生們去三鷹美術館欣賞宮崎駿的大作
這次我們是徒步前往 如果是春秋天就更有一番美景了
美術館裡面真的很好逛 當然最夯的小波也有展出 其他就是宮大師的畫作環境等等的呈現
以及如何行程動畫等等的展示 收穫良多可愛的也很多
規定不能拍照可是好幾度手養想偷拍 可是又怕被瞪還是做罷 呼呼
兩小時差不多全逛完他們也很會算 因為兩小時過後會有新一批預約的人進來
之後我們又徒步前往吉祥寺 但要川越很大的井之頭公園真的是會累死人
而且一開始我們走錯方向整整繞了大半圈又回原點實在很傻
最後問了人再加上好好地看地圖終於有走對不過也走了半小時久快累死
不過有看到裡面漂亮的湖畔稍稍安慰一下快累死的心靈
之後帶阿丸去品嘗好 的牛肉炸丸 很可惜的居然大排長龍所以也就恨晚了
晚上和男生在新宿會合吃了一直很想吃的中村屋咖哩
果真沒有人家說的好吃都被騙 以後書上說好吃的真的還是要參考一下前人之艦
不過話說自己沒吃過也實在難以斷定 因為好不好吃其實還是見仁見智
然後客官兩位其實都沒有很想吃卻被我們拖去吃真是不好意思阿 窘
吃飽後為了彌補兩位客觀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 無印良品跟新開最大間的UNIQLO
血拼到人家關門的三位大爺還在門口细细品味自己的戰力品後被我突然想到東京都聽似乎快關門
只好連跑帶跳的衝過去 所幸在兩分鐘前滑壘成功
上去之後看了一下著名無料的夜景後 最後想買個土產卻因為人家商店都關了而不給買
又吃了閉門羹 窘

晚上多著疲憊的身軀 拿著白天路上發的飲料在都聽外歇腳補充一下體力跟拍張紀念照後呼低全暗了
都聽關門= =
最後慢慢地走回新宿搭車 讓兩位看官觀看一下東京奇景紙箱之家
兩位看官很希奇還偷拍 我是根本不想靠近他們因為很臭很髒又怕被搶

隔天是最開心的一天迪士尼海洋一日遊
早上很巧的遇到要提早一天回台的兩位遊客SAY GOODBYE後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開心之一是原本氣象說會下雨的那天居然放大晴 還好原本我想把帽子拿起來的我並沒有拿起來一整個有派上用場很開心
雖然海洋不像LAND那麼夢幻那麼迪士尼 不過表演都很精采且可以看的都看到了很棒
雖然我們很蠢的同樣的東西不知道坐了兩遍不過無所謂因為玩遊樂設施排隊都沒有超過四十分鐘實在很嗨
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比起上次去LAND還少 完全沒有塞人狀況發生可能是因為被氣象騙吧?! 哈哈
難得日本氣象也有不準的一天 不過幸運到我真是謝天謝地
然後大部分的遊樂設施也都玩了 抽了四五張快速卷都徹底用到 非常好
只是殘念的是美人魚珊瑚礁沒有進去因為沒有時間了
雖然那想必應該就是小女生的夢幻天堂 不過還是想說進去看一下也好
不過有在外面做到很虛的玩意拉 哈
當然在裡面也有吃到大家都推的燻雞腿 真的又大又好吃阿!!!
最後出來其實還有一個小MALL可以逛 很想逛可是都關門了
只好拖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那個夢幻國度
隔天是阿機最後血拼的日子 在阿美橫轉來轉去吃了新產品的汽水炸彈燒IMG_4799.JPG
這個發明真的很貼心 可以邊吃口渴了就可以直接用吸管喝飲料 超方便
不會手忙腳亂滿手食物飲料 鋪 台灣不知有沒有 應該要學一下才是
最後跟阿雞匆匆在車站話別 完全沒有要半年後才能在相見的哀籌= =
因為他很感 要來不及了= = 連午餐都沒吃
然後我回家之後吃了在迪士尼入手的小蛋糕後發現一個月前補的牙居然整快掉下來有沒有這個窘
第一次補牙整個掉下來日本牙醫我真的好生佩服= =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發現離家不遠的地方有台灣醫生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詢問
台灣醫生真的人很好的算我一千 (之前花三千= =)我馬上衝去找他
這幾天真的累死我 不過見到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然後不好意思讓遊客們都累死了 哈哈哈
是我太操還是他們時間太短我都不知道QQ
只能說這幾天都在被人家感的情況下結束 鋪
希望遊客們都有開心到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