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初めて日本の結婚式に参加しました
が、ホールにとってしまった。

それは初体験のバイトでした。
派遣会社を通じて受けました。
そんな忙しくないけどずーと立ってのでとても疲れた。


話說 星期日第一次參加了日本人的結婚式
不過 我不是受邀者 而是服務生 鋪鋪鋪
雖然日本的結婚式我在神社遇過好多次
不過從頭到尾參加還是頭一遭
看到新郎新娘從和式禮服到洋服 都很漂亮
但唯一跟台灣不太同的是 很儉樸 居然沒有影片欣賞之類的 哈哈
可能是這對新人比較懶惰沒有用吧
因為聽別人說 另外一批也都有用 哈

這是新的一分打工體驗
穿起 港仔說很像女僕裝的制服 不過我覺得其實沒有那麼誇張
祇不過是黑色套裝加白色小圍裙而已 哈
唯一的好處是伙食我覺得還不錯 哈 雖然要自付兩百圓
但畢竟是飯店的食物 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哈

然後 因為第一次做什麼都不懂 除了不知道要幹些什麼外
有時候日本人的講話又都好快 完全不知奇所以然
我只好充分發揮我的慧根 眼觀四面的做可以做的事
而不是閑著杵在那裡 鋪

所以我第一次分菜 端盤 送菜 服務日本人
媽阿 話說一直以來去餐廳吃飯都是給人服務的
從來也沒想過要去服務別人

可是做了之後其實發現很好玩 雖然一直站著回到家快累死攤掉
可是可以賺很多錢也就很直得 哈
而且畢竟這些事回去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做
所以這些經驗就讓當個小留學生的時候趕快累積吧 哈

之後還想去玩玩麵包店等等的 喔喔 好多好想玩玩看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因為語言的障礙而困難重重打擊自信
不過只要發揮青菜精神與厚臉皮哲學 還是可以勝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