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牙齒所苦
兩個月前 忍耐到不行的牙痛去給了超市樓上的日本牙醫看
要價日幣三千多卻只是給我塗藥而已??!!!
讓我一個多月後藥劑掉光光以為日本牙醫很濫連補個牙都這麼鳥

之後找到了台灣牙醫 幫我補好後讓我很開心
不過再事隔一個月後 又再度酸痛了起來
讓我懷疑醫生沒補好 怎麼又蛀掉了呢??!!
到底是醫生太遜還是我的問題= =

所以今天再度去找他
把之前補的全挖掉後 又再次上藥
很迅速的跟我說 好了 下次再來
啥?? 還要來!!!
在台灣蛀牙補牙不是都一次就ok了嗎
為什麼在日本要跑那麼多趟 幾ㄟ
他說要先上藥 過幾天再補= =
觸感就很像之前給日本牙醫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就問他那是不是又會再掉? 果真如此 不來第二趟是不行的

不過還好這次只要七百
給日本牙醫看上個藥要三千真是坑人
為了牙齒不要再痛痛 下次去給他補好後一定要努力刷好牙!!!
不想再花錢看牙齒阿>"<


另外 日本牙醫診所怎麼都沒有寫病歷表呢?
然後台灣牙醫也太省了吧 醫師兼櫃檯 真是忙碌
看完上一個人洗個手又來看我 看完又收錢
手濕濕的碰我的嘴巴 也沒有戴醫療手套
真是一整個覺得很不專業
明明日本醫療不是數一數二的ㄇ 為什麼會這樣呢
讓我覺得還是台灣好阿!!!
再忍耐一下下
我要回去嘞!!!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