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友達と一緒に新宿にある食べ放題店へ食べに行った
元々はケーキの食べ放題に食べに行ったけど
ちょっと店間違えちゃったので
スッパゲッディとピザの食べ放題に食べに行った。
食べながらお喋りしました。
ついに食べ過ぎた
苦しかった><

今天又吃太多了

原本今天幫學長約好正妹的行程被爽約後

就變成在家裡打滾的日子

八點多醒來一次不甘心這麼早起床繼續賴到快十一點XD

又做了很奇妙的夢 ㄎ

之後吃了早餐 看了料理節目後

很乖的做起了講義讀了一點書

閑著無聊便一邊經營著餐廳與補充我的精神食糧XD

又手癢的開啟了對話視窗餵起了小雞

之後就被同學邀約出門去吃下午茶

我可是衝著去高級餐廳吃一千元吃到飽的下午茶出門

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沒有吃到飽  只有set

只好鼻子摸摸拿著同等金額去吃披薩和意大力麵吃到飽

披薩有好多種口味 居然還有甜的

感覺在吃熱的甜點感覺很妙

IMG_7541 090906新宿披薩吃到飽.JPG 

IMG_7543.JPG 

結果又吃太多了 埃埃 兩個人都吃很多一整個很難過都要吐出來 撲撲

去逛百貨的時候很怕就這樣吐在漂亮的碗盤上就要帶回家了 撲

但想想很有禮貌以客為尊的日本人應該會問我還好ㄇ  而不會要我買下來 ㄎㄎ

最後逛著書店因為覺得站著真的很不舒服還索性坐到地上了= =

然後兩個吃太多很想吐的人找不到椅子坐最後坐到書店的階梯上休息片刻

還想說若有工作人員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們說吃太多 應該會被笑死吧 哈哈哈

不過日本吃到飽餐廳太氾濫 以致於便利店都有賣吃太多的解液

那時候真的很想去買來喝 可是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蠢 所以並沒有做這種事 哈哈

休息了一下終於好了一點才又繼續前進

今天在紀伊國買了生平第一本日文小說

往日本人之路邁進了

我要以被日本人稱為會說很流利中文的日本人前進XD

本來要去吃這家和我同名的高級餐廳 結果沒有吃到飽所以放棄XD IMG_7540.JPG 不過之後想去嘗嘗聽說不錯的午餐^^ 後會有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