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第二學期的大考試!!
雖然說放假前還有期末考
但個人認為只要不是花錢的檢定就一切好談XD
超嗨的拉
話說 其他同學們緊接著兩週後又有eco檢定
哈 ~~聰明如我沒有報
所以現在開始可以逍遙XD
但說逍遙也不知道要逍遙什麼@@
一整個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打工無聊的時間不知道如何打發
也就是說空虛了起來
看來我還真的是不能閑下來的阿
總是要找點事情讓自己忙 才會有生存的價值與意義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往TOIEC邁進!! 雖然身處日本
但是大環境還是很重要的
在日本用到英文的環境還是有的阿!!!
而且如果能講的流暢的話都會受到一種敬佩的眼光XD
而且他們還都有一種留學生的英文一定都很好的先入為主觀念
所以我也不可以丟臉~"~

昨天考完試
就順路到旁邊的東大去看銀杏
秋天的東京 除了郊區有紅葉美景外
再來就是銀杏了
銀杏可以說是穿遍大街小巷
對於日本人來說已是見怪不怪
但對於我們外國人來說 真的是很珍嘆
每天上學的路上都會經過巷口的神社
IMG_8596.JPG
看著他們心情就會莫名的好起來^^
IMG_8594.JPG
打工超市外的廣場也有一排
外上回家搭配昏黃的夜光與掉吊掛的弦月
真的是再一杯美酒就完璧了

第二次來到東大
不一樣的季節 不一樣的美景
IMG_8620.JPG
當然還有不一樣的朋友與氛圍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今天的我很開心:)
IMG_8606.JPG
希望新的一年 好運連連~


IMG_8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