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零度的日子
最適合窩在被窩都不要起來

現在是最冷的時候 但卻還不會下雪
大概是溼度還不夠吧
不過之前有聽說下了冰刨 但我沒遇到

人家說 很冷都不想動 但都不動就會變成石頭阿
真的是快凍僵ㄟ


最近被就職活動稿的七葷八素
每天都有收不完的信要確認
但不做這個的話也不知道要幹些什麼好了
只好就是邊過日子邊跟就職打仗
然後在學校與會社還有打工之間賽跑
每天都再趕場子 深覺的當藝人真的是很累

前陣子還有就職之外的某件事在煩惱著我
但我果真是有三分鐘熱度?!~
還是因為經過了一通電話讓我有一點落ち着いてる?
自己其實也よくわからない
不過現在知道了
要嘛就直接通電話 不要再浪費時間與精神在等待簡訊上
因為等待是最折騰人的
講完話後就真的有一種すっきり的感覺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被打發齁?!~



anyway
いまから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