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道地地陪的一天
但很窘的是 出門走到車站 才發現最重要的禮物沒拿
只好又再回家拿@@(不過還好是搭車前 不然我可能會搥胸吧= =)

打電話給william 告訴他會晚一點到後
抵達新宿沒看見人 再撥電話 發現他也跑回去了= =
我們兩個是怎樣= =
所以就這樣互相等了半小時久 離相約時間的一小時後我們才碰面
而且還發生了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相等地方錯誤= =
還好最後有找到人 呼~

午餐帶他去吃頗有名氣的光麵
本來想吃拉麵的 但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 居然到20度
為了不想越吃越大碗 所以最後點了也看似不錯的沾麵
IMG_9572 0320新宿光麵.JPG
超Q超好吃!!! 當然還有必吃的餃子
還好餃子也讓william讚不絕口 因為之後在居酒屋吃的餃子就相對遜色了~

餵飽五臟廟後就是任務的開始
首先先在新宿逛了一圈後 先購齊指定藥品後 最後入手一個william妹的指定款包
之後前往池袋尋找指定的宮崎駿系列玩具
還好我這個地陪平常也是有練過
帶去池袋太陽城的專賣商店 一次滿足所有~~~
我想他妹看到這麼多禮物 應該會開心死吧 一切都要感謝我阿 哈哈哈
自己也看到好想入手的毛巾掛 可是有忍住
IMG_9574.JPG

晚上和轟爸相約池袋共進晚餐
去了之前在銀座慶生的高級居酒屋店的池袋分店 銀座LION
這間店也不小 只不過少了音樂BAND的演奏

IMG_9575 0320池袋william銀座lion高級居久屋.JPG
把酒言歡 今天轟霸的氣色很好 GOOD!

而且發現黑啤酒加生啤酒 一半一半 真的很好呵 今天啤酒喝了兩杯 呼 轟爸說我進步了 哈
IMG_9577.JPG
不過最後還是讓轟爸破費了QQ 是說我也很沒立場 要作東的人不搶帳單的話我也是很為難的XD
IMG_9580.JPG

最後 池袋西口的百貨 晚上的夜景 很有fu~
IMG_9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