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原來你也有忍不住的時候XD

昨天難得早早就寢
過了12點睡的正香
連簡訊聲都沒吵醒我這敏感的耳朵

天知道一點殺來一通電話
是我已經有點不想赴約的電話......
早知道就關機了

但30秒後你的來電還真是等的有值得(雖然我已經作好了丟出去的訊息=肉包子打狗)
而且怎麼這麼巧先讓別人沖醒一下我的腦子呢= =
你只是因為等不到我的回訊而打電話給我實在非常的可愛(笑)
(然後中間竟然也很意外的承認自己記性錯誤
不過最後還是發現是睡暈的我錯了= =)


亨~!!!讓你也嚐嚐等簡訊的滋味
才30分鐘而已算什麼阿!!!!!
真是的!!!


但很開心我們有回到從前的感覺
謝謝你:)
我會勇敢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