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就沒遇見你了』
「是阿~!」

跟著佰的腳步前往,遠遠的看見了你

其實在車上佰就跟我說到你了
但當時我還沒意會過來,以為佰說的是另一個人

或許因為,你的名字已經消失在我的記憶裡好久好久
直到看到你,驚多於喜,那是僅次於生日被騙出來大眾慶生的喜極於泣
心跳又漏跳了兩拍

你的臉有點圓了,年紀大的發福?
但身材依舊是我認識的陽光籃球男孩,甚至更健壯了些。

你看到我也傻住了,久久才想起名字,似乎還是旁人的提醒。
『你變了』你說。
沒有勇氣問變了什麼的我,只輕輕的說『是沒戴眼鏡的關係吧』

簡單的寒喧,很快的便聊了起來。
沒想到你也正熱中於學習日文,也因此交了一個日本女友。
可惜,命運總是捉弄人。
或許又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吧,你淡淡的說。

相同的話題讓我們親近不少,
可以如此流暢的聊天或許還是認識以來的第一次?

前往牽車的路上,問你有沒有打算去日本working holiday
你以成熟的口吻說還是想在台灣認真賺錢
年紀不小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天真的談感情,不能隨便的說「好哇!」
我附合的點點頭。
真的,你變了,變的成熟。那位以前的大男孩,長大了。
果真,10 年後的我們,都長大了。
大家都變的很有想法了。

今日的相逢很開心,
謝謝小佰。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
三組班對今日相逢,雖然沒刻意起鬨,但還是有微妙的氛圍
身為旁觀者的我,感到十分有趣XD

不過最吵的先生一來就都打破了大家不想搬出來的過往
真的很不會讀空氣,看來還是沒有什麼成長= =

最後最後最遺憾的,仍然就是放我們鴿子的大帥
大家一人一通電話煩大帥XD
搞的最後大帥掛電話XD

埃~~只好下次另外約囉~~

期待下次可以一起出遊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