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聽到兩則消息,一喜一憂。

喜的事,遠嫁到日本的好友,高齡38,好孕了!

真是恭喜她~~而我也順便跟她要了好孕棉~~希望也可以帶給我好孕。

憂的事,婚姻之路一路吵吵鬧鬧的朋友,今天告訴我他們離婚了:(

so sad。原本以為這又是平常的吵吵鬧鬧,沒想到這次來真的了,一個月內所有都辦妥了,

連身分證上的配偶欄都已抹去。這幾年的光陰就像這樣被抹煞般~徒留兩個無辜的孩子。

但另一方面想,與其兩人這樣不快樂,不如早早分開各自前往幸福的道路也許對兩人也是好事

祝福兩位可以再次擁有各自的幸福!

 

上週三(11)瑪利亞颱風來襲,新北市放了一天假,而我剛好原定今天請假要去做子宮輸卵管攝影檢查。

還好天佑台灣,颱風影響不大,台北市竟然是要上班上課的! 也因此還好醫院照常營運,我也如期做檢查。

因為檢查是要跟著經期走的,太早或太晚都不適合,前兩天(經期第8天)仍異常的有血量,一直讓我很擔心是否可以如期檢查。

還好第9天已乾淨,第10天就要上陣了。

因為事先在網上做了功課,不知道自己屬於痛或不痛的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換好衣服後排隊等著被叫名字。

第一關檢查助理師先叫進去解釋整個檢查流程與相關問診後,

第二次就是躺上檢查台了。我有自費拋棄式導管(台北馬偕830元)看到別家醫院是1390,頓時覺得自己賺到  嘿嘿

但是之前詢問價錢時都是得到模稜兩可的答案,預約櫃台跟我說1000內,問診助理跟我說1000-1500

最後批價才揭曉答案,還好沒有爆預算  呼呼

檢查時是女檢查師加兩位女助理,剛開始都沒什麼不適,就像一般內診般,直到倒了顯影劑之後,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忍耐的很好,只不過就像月經痛我可以忍的!

但最後我竟然還是失守的叫出聲,檢查師『很脹齁』  哀怨的我『恩 超脹的』哭哭

『再忍耐一下喔』抱著整個肚子快被撐破的感覺,咬緊牙關的忍耐

我知道有四次放藥,這才第一次阿

檢查師突然跑走我一整個驚嚇,後來才發現會來是要開始照片子了她必須離開一下  哈哈

後來來來回回的我居然到了第五次放藥???  是沒照清楚還是因為雙子宮的關係阿?????(疑惑)

還好後來脹痛的感覺不再那麼劇烈,結束後慢慢下床穿好衣服,慢慢地走出去見老公。

哭哭  比我想像中的不舒服,我原本以為像內診一樣檢查完還可以生龍活虎,沒想到我無法走太快,連原本要陪老公去銀行的我都打消念頭

決定留在醫院坐著休息等老公辦完事回來。還好休息20分鐘左右不適感慢慢消除,批價後再去買個優寶滴後就興高采烈的跟著老公去吃雙連QQ撫慰一下心靈了。

 

婚後因為肩膀痠看了中醫,因緣際會提早開始吃了助孕的中藥順便調理身體

今年三月生化懷孕後有小補了一下身體,三個月後仍沒有消息,便開始了我的檢查之路。

第一關抽血報告出爐,一切正常,只有維生素D過低(8.9) 醫生建議我吃優寶滴補充維生素D

回去找資料發現維生素D對備孕、孕媽咪及寶貝都是很重要的營養素後  我決定去買來吃了(因為很貴阿  馬偕ㄧ瓶1900)

第二關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子宮輸卵管攝影,雖然之前健康檢就知道自己有雙子宮,但是中西醫的醫師們都說那不礙事,只是寶寶的房間小了一點

也在網路上看到有雙子宮的媽咪成功懷孕的消息,讓我增了ㄅ少信心。

希望下周的報告可以一切正常。

拜託了~老天爺~讓我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