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再煮晚餐的時候
碰到了韓國人
另外一個韓國人
他正在炒韓國辣豆腐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跟他小聊了一下
後來他煮好後居然讓我嚐嚐看
喔 真的是很好吃阿!!!
不過後來他又用了一些綠綠的東西給我
剛開始還不知道那是啥
後來猛然一驚 他剛剛不是在旁邊刨青椒ㄇ
我最討厭的青椒!!!!!
不過人家都好意給我了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給他吃下去了
還好只有小小的兩塊 再加一片洋蔥
喔~~~都是我不愛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硬生生的給他吞下去了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不過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完全沒有味道
就像之前老媽一直跟我說的
雖然我一直不信
因為炒起來真的都有臭臭的青椒味
只是韓國人炒的都沒有ㄟ 好奇怪喔
可能他切的很小塊吧 哈
要不是我沒看到他在弄青椒
應該也不會知道那是青椒吧

還有洋蔥這東西
話說以前吃東西都會特地把他挑出來
但自從在阿姨家吃飯後
他給我一大碗洋蔥菜
害我不得不把他吃下去
因為留下來就太沒有禮貌了
自從那次開始 我便可以接受洋蔥這種東西了
真的是逆來順受阿 哈哈哈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漸漸的可以接受以前完全無法接受的東西了
目前還要繼續接納納豆這種東西
上次吃下去真的有夠噁的 差點沒吐出來

韓國人日文不錯
不愧是s2的
之後要常常找機會跟他聊天
這樣才會進步 呵
而且他很會煮菜
看他打蛋就知道了
居然用鏟子敲蛋殼 真是一整個熟練
一問之下 果真 他說他很喜歡料理 呵
也要跟他作好朋友 ㄏ

雖然韓國人都很奇怪
喜歡在洗手台洗頭
真是很不可思議的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