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牙痛斷斷續續的也扥了一個月有了
因為一直很不想在日本看醫生
一方面怕有溝通不良的問題
另外一方面也是很貴><

然而今天 打工的時候 有一種痛的我不想講話的fu
所以當下一個衝動
就跟主管說 我牙痛讓我去看醫生 哈
主管就說 沒辦法 去吧
我就快去快回 拿著錢包就衝了 哈哈
已經沒有思考是否會溝通不良了 哈

第一次在日本看醫生
沒想像中恐怖 大概是我看牙經驗豐富
他要幹麻我都知道吧 哈哈
不過只是一個小小的蛀牙跟補牙
日本就很費工 還要先照x光
然後補之前還先給我上麻藥
不像台灣 就直接挖了 然後痛死這樣
所以他在挖的時候我完全沒感覺
因為已經半邊麻痺了 哈哈

之後還開給我牙痛藥水叫我去換藥
心理想說 從小到大補牙完也不需要吃止痛藥的阿
打工歐巴桑還跟我說 因為麻藥退了之後傷口會痛
心想 在台灣根本沒在打麻藥的
所以我就沒有去換藥
如我真的痛 明天再去換好了
希望不要痛 ㄎㄎ
然後我花了三千大羊 心好痛
不過牙齒不痛就好了 哭哭
不然牙齒痛真的是會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