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很飽的一天 哈

今天一早和轟爸媽約在駒込
還帶了之前homestay住他家現在來日本玩的香港女孩Karen跟我相見歡
真有趣
會合後去了六義園賞つつじ
這是第二次進入離我家很近的六義園 哈哈
上次也是跟轟爸媽進來的XD

中午到學校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很好 那家店我一直想進去很久了只是都找不到機會
只是聽說很貴而且義大利面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後來我點了披薩 因為看義大利麵好像都單點
以為披薩是套餐 但沒想到也是單點 埃
不過還不錯吃 加上又吃了麵包加濃湯
喔~~也是一整個很飽阿
IMG_4033.JPG
IMG_4031.JPG
然後期間還送了轟媽母親節禮物
希望轟媽會喜歡
IMG_4030.JPG

吃飽後又到舊古河庭園散步 賞玫瑰
IMG_4053.JPG
好多種顏色的玫瑰阿 真漂亮

之後Karen要去池袋和朋友見面
我就和轟爸媽去了轟姐跟轟哥家
又在轟哥家吃了一堆東西跟喝酒 鋪
這似乎是去轟哥家的例行事 哈
所以從下午開始到晚上就嘴巴沒停的一直吃
喝酒配小菜 之後又叫壽司來吃當晚餐
所以我又帶著幸福飽滿的肚子回家咧

明天要去上野給動物看
希望人不要太多
但人一定會很多 ><
但因為免費 也沒辦法了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