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馬文化中心聽音樂會
學校給的優待票
話說在台灣也沒有聽過這種交響音樂會
因為都要昂貴的門票
這次是免費的 所以當然一定是要給他去體驗一下的阿!!!

到了池袋換西武池袋線
一出去整個就傻住了
比上次在新宿換京王更複雜
好多個月台都可以走
那我到底是要去哪一個呢?
好像都可以
就只好先選好要搭哪一班(準急或各停)
然後再去他的相對月台

不過我還是很厲害 沒有坐錯
上次跟學長說我來到東京目前還沒坐錯車過
被稱讚很厲害 還跟日本人說
一整個很得意 哈哈哈XD

音樂會
有合唱 管樂跟交響樂
最喜歡的就是交響樂
因為是職業樂團
其餘都是公司社團的
有點玩樂性質

管樂很震撼
就像同學說的很吵XD
交響樂天鵝湖組曲我很喜歡
超開心的感覺
而且指揮很棒 很投入

不過中間還是有想睡覺的感覺 哈XD
大概也是坐太久了 屁股好痛

聽完音樂會後 去吃了好吃的泡芙 真幸福 呵呵
之後又去了二手書店
買了百元的柯南劇場版漫畫
超開心 因為原價要七百多元阿
一整個有賺到

晚上回來又做了第二次的鬆餅
這次有比第一次好了
因為剛好早上又看到電視在教作章魚燒
做法類似
所以我有樣學樣
果真還不賴 哈哈哈
真開心
我要出師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