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灣就職說明會
在新宿的マインズタワー
然後因為要拿東西給育代
結果沒想到很巧的是他公司就在那棟大樓!!!
有沒有這麼巧阿
真是開心耶
那棟大樓真的是一整個氣派
共二十五層
還有分層電梯 以顏色標示於不同區間
很酷~~~阿 ~~我夢想的上班地方阿(遠望)
不過能夠進來體驗一下也很滿足了 哈哈
而且今天因為是第一次在日本參加就職相關的活動
穿的一整個很正式
根本就是日本OL
然後三個日本OL跟三個像要去補習班上課的男同學
一到新宿後就像六個劉姥姥似的
拿著地圖找我們的目標
還好之前育代有大概告訴我沿著哪個出口的方向走
讓我們還蠻順利的找到那棟大樓
還被同學說我像導遊
哈哈 沒錯 我已經有資格了 只差研習訓練而已XDXD
所以大家趕快交錢過來
今天這趟一人一千就好 哈哈哈
到了大樓打給育代 很順利的把東西交給他
他還說我很厲害居然還可以找的到 得意 XD

之後就搭電梯到了位於18樓的セミナー
看到會場一整個傻眼
小到不行 不到三十個座位的會議室吧
難怪很快就額滿了
我們有順利報到名也真是上天保佑阿~~
講個一個小時後有送我們小禮物
一個小環保袋加一盒和菓子加一盒茶葉
有沒有這麼好的禮物阿 太棒了 不須此行耶
台灣的頂多送你一隻筆或資料夾吧
我們除了資料夾已外還有這麼多禮物 真是開心 哈哈
之後去吃了大戶屋
原本還想說來日本不想吃台灣也有的東西
但因為找不到其他比較便宜或可以大家坐在一起吃的店
所以還是進去了 順便比較看看台灣跟日本的有什麼不一樣
果真還是日本的王道阿!!\
選擇也比較多
台灣不外乎都是炸豬排 要不就是火鍋跟壽喜燒
日本選擇不僅多 而且也不貴阿
今天吃炭火雞肉煮物定食 日幣含税648 台幣不到三百吧 比起台灣還便宜阿
同學吃泡菜丼跟雞肉棟丼 還有一個吃丼+つけ麺的 通通不到750
有便宜到 值得吃
下次可以在去吃!!! 今天本來有想吃麵+飯的
但因為去聽說明會之前塞了一個百元漢堡加香蕉
沒有很餓怕吃不完 所以就吃了一個煮物定食
不過吃完還是一整個很稱阿

吃飽就會覺得人生很幸福 哈哈
我真是容易滿足耶

明天要去池袋繳旅行費
順便挖寶囉 哈哈哈
日本已進入夏季折扣季了
真是開心阿!!! 挖哈哈
回家又在新宿和同學分買芝麻蛋
我真是抵抗不了日本的和菓子耶
真是糟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