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幸福的一天
中午和育代還有祥代碰面後
一見面祥代就給我一杯冰呼呼的卡布奇諾冰沙
真是喜出望外阿
因為整個很熱阿
冰沙消減了我的暑氣
是今天第一個幸福的點
之後和育代全家人一起吃炭火燒肉定食
每一道都很精緻又好吃
是我來日本吃過最棒的一餐吧
話說之前育代問我要去新宿有樂町還是六本木看電影
因沒有去過六本木,一直很想去瞧瞧所謂六本木HILLS長什麼樣子
所有就跟育代說想去六本木
果真選對地方咧!!!!
因為因為
那裡有好多高級的餐廳
雖然本來只是單純的約看電影
但沒想到後來演變成保坂叔叔請我吃飯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還帶我去一間超有名的店
是一間傳統的燒肉居酒屋 古色古香又很氣派
話說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曾帶外國部長來此店見識日本人喝酒
所以這間店是一整個大人氣阿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有幸可以進來
(真的是平日要好好燒香咧...)
吃飽喝足後散步來到了一處停車場
很氣派的停車場
開出一台閃亮亮的TOYOTA休旅車
是我最愛的冰晶藍 一整個美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育代說 這是他們的新車
很興奮的育代馬上跳上駕駛座試開一百公尺
哈哈
我也有幸坐上去還封著塑膠皮的座椅
可以媲美舅舅的LEXAS了
送走了叔叔跟阿姨後
姐姐們帶我從一個小門進去
正處於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想說 是叔叔阿姨來東京住的飯店嗎???
這麼棒 (因為一直聽到姐姐們說想要睡午覺 哈哈)
後來才發現
這是社長的豪宅阿!!!!!
因為社長久久才回來住一次
所以一整個乾淨到不行 像沒人住的房子似的 一整個就有飯店的感覺
連上廁所 衛生紙都要拆新的來用 撲撲
然後太高級的東西對我這個平民來說真是一整個浪費
連上完廁所沖水的按鈕都要找半天
因為深怕按錯了水會從馬桶直接沖上來XDXD
喔喔喔 我真是何其有幸
還沒進入公司就先到社長家來打滾了XDXD
雖然中午吃的飽飽飽
但半小時後育代又帶我去喝下午茶
吃了美味的蛋糕配冰咖啡
是第三個幸福的點
話說我好像來日本今天第一次吃蛋糕耶!!!!!
當然 下午茶時間全程和育代講日文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XDXD
今天應該是來日本以來講最多日文的一天吧 ㄎㄎ
聊到忘我 一看時間 已經三點十分了
離我們電影開場不到十五分鐘
趕快快馬加鞭來到六本木HILLS電影院
電影院和台灣的華納沒什麼不一樣
所以讓我有親切的感覺
育代快速的用代號換好票後就趕緊找影廳進場了
還好電影播放前都會有十分多鐘的廣告
因此我們算是滑壘成功 ㄎㄎ
電影院超大 人爆滿 太酷了
花より男子 松本潤主演
之前一直擔心怕會看不懂
但最後證明我多慮了
因為我看的很開心阿!!!!!
超好看低 大推
滿滿的幸福
而且外加電影好多場景我都去過
更是興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兩個小時下來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因為太匆促沒有在看電影前去上廁所
所以兩個人其實都一直在憋尿 哈哈
一看完馬上衝廁所XD
幸福滿點後
因為還帶著滿足的肚皮
加上育代明天要很早就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歸途了
結束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一天plus
整天沒花到半毛錢XDXD
原本還想說要花大把鈔票去看一齣可能會看不懂的電影
還在有點心痛
可是我都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因為育代堅持不給我出錢
連我說我要請喝下午茶他也不准
因他說 我是學生沒有錢 所以他請客是理所當然
喔~~~怎麼可以這麼やさしい阿
還說這是日本的規矩
這規矩也太好了 我喜歡 哈哈哈XDXD

跟台灣文化比起來 真是ぜんぜん違う
台灣通常都是割り勘的
請客總是有理由才會請的
跟學長出去 一樣也是サラリマン對學生
可是我們仍然還是ベツベツ阿
這就是台灣日本文化的差別拉 哈

雖然不是說一定要給別人請客
以我來說還是比較喜歡各付各的兩不相欠
可是這個文化也是有震撼到我


今天和育代聊了很多
了解很多日本事情
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天

後記: 昨天接到了一通令人興奮的電話
就是我第一次面試的工作居然一舉成功
下星期日要拿證件給店長後就可以開始工作了
有沒有這麼順利
我真的要哭了
我要用我的破日文 和歐巴桑打交道了
希望我的新工作可以順利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