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
謝謝你
陪我分享生活


也讓我轉移了一點注意力
看見了一點點光明

覺得 人一定要有一個可以分享彼此生活的伴
活著才會有那麼一點意義
如果只有一方的分享 久了也是會累的
『互相』是非常重要的


打發打工無聊的空檔
又讓我憶起了幾首歌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 世界不同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將生命最嘹喨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生命中的部分給你
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來陪你的每一天~

還記得這是十幾年前小叔叔結婚的時候播放的曲子
那時候還是小學生的我早已被這動人的曲子深深打動
一直到現在都三不五十的想起這首歌
然後就會想起 那是小叔叔的結婚曲子之一XD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與那一個你一起攜手走紅毯

^___^


幸せのように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