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顆的石頭
終於在今天放下了

為了避免老師的疲勞轟炸
一拖再拖的拖到今天
自以為聰明的算準了時間去找老師
本來都設想好老師會說的台詞
卻非常意外的全部外れた。。。

跟老師說我想要休學
老師居然非常爽快的回答
別にいいけど  うちの学校ぜんぜんかまわないから。。。。
雖然對於老師沒有預想中的囉唆有點開心
但那種爽快卻讓我有一種很沒有存在價值的哀傷

也對自己之前一直逃避老師很有可能的囉唆覺得有點傻
更令人傷感的是
老師居然說 那麼你下週不來學校也沒關係了
埃.....這位老師真的很失敗阿
偏偏我就是要去你怎樣~! 亨亨亨

真的 在這裡已經找不到生存下去的意義了
那麼 我還留下來幹麻呢?

一直以來一直對環境很有抗壓性的我
第一次有一種不想去上學 也不想打工的感覺

我想 或許這裡的夢想已經超過我當初的預設值了
是真的該回去的時候了

回去 還有另一個世界等著我去挑戰
加油~!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