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日本社的人要我拿著通帳跟印章去見店長後
沒想到就馬上開始上班了
有沒有這麼快
也就是說
星期日我從兩點工作到九點
中間放飯一小時
真的是一整個有累到
工作內容就是蔬果區的補貨
補完後的紙箱要拆開壓平
然後丟過期的食物....
當天過期的食物明明還好好的
我想帶回家還不準
有沒有這麼厳しい
最後整理環境加收場
乍看之下好像很簡單
可是都離不開手阿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可以體會五先生在餐廳後場傷痕累累的慘況了
手會變粗是我最CARE的><
不過沒辦法 每一份工作應該都這樣吧
之後打算戴手套 來保護我的玉手XDXD
星期日還有人帶著我做
星期一卻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做了
一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裝忙 哈哈
裝忙我最會了XDXD
不過裝到後來還是忍不住要問
我現在要幹麻@@

現在在超是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吹冷氣
不會熱
而且可以一直進出冷藏庫
一整個涼爽到不行阿 哈哈
比起在廚房揮汗如雨的同學
我算幸運多了

還好契約簽定兩個月試用期
之後想換別的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