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25.26)去新潟苗場滑雪
之前去九州的滑雪場
只有坐雪盆而已
然後偷拿別人的雪橇照相
這次呢
可是真的去滑拉
IMG_3219.JPG
從一開始去搬滑雪具就是一個浩大工程
因為是租比較便宜的 所以再比較遠的地方 走路大概要十分鐘左右
這還好
搬著雪橇跟鞋子一堆東西回來才是夠累人的
還沒滑手就酸痛了
所以之後也不用再做熱身 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 =

辛苦的扛回來後就開始進行換裝
穿上難以行走的雪鞋,抱著可能會刮傷手的雪橇
就往滑雪場前進
踏上雪場的第一不就覺得很恐怖 因為感覺會滑倒
因為前面的印尼妹一直站不穩 害我也覺得好像會滑倒似的
好不容易上去之後 就要把雪鞋套進雪橇裡
這又是一個大工程 因為我都一直穿不進去 囧
在我們有經驗的大姐幫忙之下 搞了半天我終於搞定
但是全部完備之後 還是不敢滑
只好一直傻站在哪裡 然後彎著身子照相 因為腳無法動彈 哈

最後鼓足了勇氣滑下去 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仆街
第一次跌倒完全無法站起來
大姐一直說把腳抬起來 靠 腳完全不能動阿
然後想要用桿子把人撐起來也無法
那時候是第一次感覺到四肢要分屍的感覺 = =
超想哭 所以乾脆就そのまま的躺在那裡最好了
蛋又怕躺著躺著等下衣服全濕 或者是礙到別人的路也很危險
所以還是想盡辦法要爬起來

最後只好把雪橇脫了才起來
不過脫雪橇也很費力 因為他實在卡的很緊
所以我把他脫了之後我覺得我的肌肉也拉傷了 (哭)
不過大家都說 滑雪跌倒是正常的
滑雪就是從跌倒中學習
滑雪的技巧就是要不怕摔跟勇敢
還有看到五歲的外國小女孩 跌倒了一直哭著喊媽媽
同學要扶他起來還不給扶 自己努力的爬起來後再划下去
實在是勇氣可嘉
還有兩個五歲小男孩跟著教練學
站在那裡被一個衝下來的女生撞到跌倒
居然還沒有哭 實在太利害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很痛

第一天下午玩了大約三小時候就休息吃晚餐去
話說 原本我們是沒有晚餐的
但因為飯店人員大概是搞錯 所以還給我們晚餐卷 餐廳還可以自選
運氣真是太好了 一整個賺到
所以大家去吃了燒肉 一整個很滿足
IMG_3280.JPG

隔天早上吃了豐盛的早餐後 又繼續我們的滑雪課程
第二天就有比較抓的住腳感 比較沒有一直摔 一整個就很得意了
不過仍然還是沒有膽子坐纜車上去
實在很想做纜車上去 一方面是因為錢也繳了 另外一方面就是真的很想坐
可是重點是坐上去之後下不來 因為不敢滑下來 然後大家想說用走的下來
可是好像也不行 因為很抖 要嘛就是滑下來或滾下來 哈
為了我的性命著想 我決定還是不要冒險上去好了 呼
中午回去休息一下check out之後 下午又繼續
大家都說 第三天應該就可以坐纜車了 呵
可惜我們只玩兩天
而且已經全身痠痛了 哈
我還好只有肌肉酸痛沒有狀到任何東西
有同學摔倒去撞到別人的雪具 一整個就是大淤青
好可憐

下午滑完後還去泡了湯 真是舒服
之後大家又扛著雪具去還 這時候就開始飄雪拉
不過沒有很興奮 只覺得很冷 可能是剛剛已經看很多雪了吧 哈哈
之後坐六點的車回東京
結束一趟滑雪初體驗


附帶一提 昨天東京終於下初雪了
前一天同學才說會下 但大家都已經意興闌珊
沒有很期待的心情
一方面可能是才剛從滑雪場回來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覺得不太可能
因為之前有說會下結果都沒下
不過早上醒來打開窗戶 真的下了!!!!
而且很大一顆 比在滑雪場飄的小雪還大
一整個很嗨 可是我一整個不想出門
所以只打開窗戶看 呵
而且只下半天而已 本來還想說下午去上班的時候再順便拍照
可是就停了
老天爺你也太聽話 我們說起碼下伊天你還真的只下一天 不對是半天
好吧 至少這樣也沒什麼遺憾了 祇是沒拍到照而已 哈 不過有錄下來就是了 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