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轟爸一起參加了伊豆賞櫻巴士之旅
整車都是攝影同好會的人
而且都是老人家 平均年齡應該有六十吧
很像進香團 但又比進香團高級一些
因為大家都是攝影高手
每個人人手一台單眼相機加一大堆攝影器材
還有SONY 最新款DEMO機給大家試用
實在很酷
然後就看到一群老人家都在討論相機 就覺得他們很厲害

另外覺得一點很有趣的就是
老人家精神都很好
一大早七點集合七點半發車
大家一上車就很有元氣的一直在聊天 然後開始吃早餐
之後休息站下戰就開始買一堆零食
一上車又開始吃
邊吃邊聊天 很像小朋友郊遊
這種景象我看了很好笑
不像我們年輕人 一大早上車 馬上就倒頭睡了
休息站下車上個廁所後 上車又繼續睡 哈哈
但因為我跟轟爸一起 他很有元氣害我也不太敢睡
所以我一整天在車上都沒睡 累死了


雖然說原本預計要去的伊豆河津櫻花提早謝了
不過我們還是改變行程去了有櫻花的地方
從東京出發 走山線穿過箱根到達伊豆半島的西邊沼津
之後到中伊豆的葡萄酒工廠參觀 試飲
IMG_3365.JPG
中午就在附近的飯店吃懷石料理
很豐盛 吃的很飽
IMG_3379.JPG
下午往伊東走
先到伊豆高原的櫻花區
滿山的櫻花好漂亮 配上白靄靄的雪
真是美不勝收阿
IMG_3461.JPG

接下來到了櫻花里
這時候開始下大雪囉
凍到手都沒有知覺了可是還是很嗨
櫻花加白雪真的很漂亮DSC_0093.JPG
最後走海線
經過熱海
中途經過海老名休息站休息一下後就回東京了
到了大塚轟爸又帶我去吃了豐盛的晚餐後才回家
晚上回到東京本來下雨 吃飽飯後變成下雪了
呼呼 第一次走在下雪的回家的路上 別有一番滋味
雖然很冷 不過下雪不像下雨馬上衣服就會全濕
所以比起下與 我會比較喜歡下雪 哈
還可以順便吃到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