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
和轟爸媽去了一趟溫泉之旅
不過可惜的是
轟爸前一天身體不舒服
以致於原本說要帶我去看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等的行程都取消了
真可惜
不過轟爸說 下次在帶我去 我只好在期待下次囉
不過溫泉之旅也不錯
湯西川溫泉旅館
雖然沒有我想像的高級 不過也不錯
最滿意的是他的餐點 呵呵
IMG_3821.JPG
我想應該是貴在餐點吧
別看他都少少的 吃完可真是稱死人走不動阿 哈哈
住的設施我就覺得還好 只是房間有大到
湯西川溫泉飯店IMG_3806.JPG
隔天去了轟爸的故鄉櫪木縣太平山
剛好正逢櫻花祭 滿山滿谷 也是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還塞車了一小時有 累
不過櫻花真的很漂亮阿
IMG_3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