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3D展
在高雄時就已經遠觀了
一看到他將移師台北就非常興奮
兩個人興高采烈的討論還託朋友買了便宜的票

終於盼到了可以一同前去觀賞的時刻
為了避免人潮眾多還特地起了早(雖然也沒有很早拉)
經過售票口感覺沒有很多人時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進去看到排隊進場人潮繞過一層樓
整個傻眼~"~ 意思意思的排了將近一小時
似乎還有兩個小時在等著我們
小天在半小時前就在唉著不想排了
可是不排了七早八早我們還能去哪?
吃brunch? 不是才剛三明治下肚嗎??
沒吃飽??? 不過老娘一點都不餓ㄟ@@

最後還是凹不過一整個就完全不想耐著性子排隊的小天
討論出那就去北投走走吧的結論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已經前進一個小時的位子
撤離人龍區
到商店區過過乾癮~順便搭訕一下剛看展出來的人
打聽一下到底要幾點來排隊才可以看的到
決定好下次衝鋒陷陣的時間後
你若有所思的把我和你的票一同交給了我
"放你那吧"
"你怕搞丟喔?"
"你搞丟你就要請我吃飯了!"
文不對題的對話
就是注定下一次要再一起來看的意思囉???
(小聲:還好你不是只把我的票還給我說 你的就先給你吧
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樣下次還有一起前來的機會吧?!)

我的地盤由我帶路
搭了公車換捷運前往目的地
抵達一直想去耳聞已久的新北投裝置藝術捷運站
距離上回在這裡搭車 應該已是四五年前的過年到舅舅家打牌的事了吧(好久好久~)
步出捷運站
熟悉的陌生 陌生的熟悉

選了家簡餐店填飽肚子&避開紫外線最強的時刻
渡過悠哉的午茶時光後
便到後花園散步
二度踏上溫泉博物館~記得上次來時還沒有旁邊的綠建築
因此這次我的目標是綠建築
但先充當導遊帶領小天的目標溫泉博物館
兩個人互相當對方的導遊遊覽目的地後 在一同闖蕩總是坐車呼嘯而過的凱達格蘭文物館
一直很好奇裡面在展覽些什麼
今日終於一探究竟
有點小小的失望~畢竟諾大的空間還是沒有好好的利用
頓時覺得 台文館的原住民互動文化策展實在棒多了!
離開前還誤闖策展準備區
跟老師胡亂閒聊了一番也算是小有收穫
驚訝的是 完全門外漢的小天 竟然也可以一搭一唱的聊 有沒有這麼博學阿!

意外的北投半日遊結束
期待下一次可以成功進入展區!

謎之聲:最近都在流行排隊看展覽嗎? 台北人什麼時候這麼文藝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