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幸福有晴天
如果我是詠詠
我一定會馬上回覆允傑肯定的答案了

或者 那深深的一吻就是一個答案

然後從此就跟允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偏偏又有一個小念
知道汪嵐腿廢了 我會選擇如汪嵐所望裝傻不知(這樣才可以繼續的跟允傑幸福)
還是會傻傻的像詠詠一樣的選擇呢?

埃~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是人生的難題阿
雖然是電視劇 但現實搞不好也有這齣
所以說不可以當小三 會兩敗俱傷的

睡前 莫名其妙的也悲從中來
哭著哭著也就睡著了 隔天眼睛就拋拋的了
前一天也是一樣
早起還自以為的興高采烈跑去跟娘說
你看你看 睡太多又變雙眼皮了
娘很認真的看了我的眼睛後說
不是吧 你是被什麼東西咬了嗎 我覺得好像是腫腫的耶
(驚驚)不愧是阿娘 居然知道是腫的
因為晚上有是流著眼淚睡著的

這幾天 心情還真是不太好
很down
也許剛好很多很多的原因加在一起吧

雖然眼睛拋拋的
但今天還是要面對新環境
很認真的打扮了一番~因為從今天開始我要不一樣!!!!!!!

從前一晚開始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就好像小學一年級要去上學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一開門看到溫柔的學長站在眼前
我的不安頓時消減了一大半

老董的介紹: 我們都是一家人
聽起來就好窩心
大家人也都很好~搶著要帶我去買飯XD

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幹!
有學長當靠山的挑戰我想既刺激又好玩
衝吧

喬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