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歷經數次在門禁深嚴氣派的大樓穿梭挑戰後
台灣倒是第一次~在警衛室換了證掛了狗牌進入所謂的"大公司"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 就看到男男女女帶著狗牌在外閑晃買飲料好不快活
這一直是我夢想的光環XD
比自以為是兩點的時間提早十分鐘到
後來才驚覺其實已是遲到20分鐘= =
正在懊惱也無可彌補之虞
終於被叫進去考試
還好是先做線上&筆試測驗
&我比預計測驗時間還提早結束
主考官應該不會發現我遲到這回事吧XDXD 埃

測驗題目沒有想像中難
邏輯與數學推理有寫的都非常有把握
excel測驗後來聽櫃檯說 我滿分???!!!不是灌我迷湯吧
害我一整個信心大增
跟第一位主考官面試的非常順暢
之後又有另一個部門的主管來面試
就有點灰心喪志了
埃~我也想要有經驗阿:(

現在真的是騎虎難下很難抉擇了
兩週兩週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