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才兩週
我就覺得我好像已經待了兩個月了?__?
學長一古腦兒的想要把所有的case都讓我熟悉明瞭
每天除了上課講解外還外加抽考
一直塞一直塞 我只能在回家的時候慢慢消化

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剛好有個案子要趕秋天上市
日本社長情急的飛來台灣開會
阿菜也就跟著亂七八糟的上陣了

開啟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出差應酬
以前頂多都是全公司的聚餐
這一次卻是只有阿菜跟經理還有老董陪伴社長的小餐敘
阿菜何得何能可以並席 真的是受寵若驚 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

餐敘中 學會了倒酒的技巧
也趁老董不在跟社長還有學長聊了年輕人的話題XD

見面三分情~
面對面的討論也讓很多不確定的事情如吃了定心丸般安心
省了一直電話mail追著跑的窘境

前一天的醉茫茫迎接的是隔天一大早的驅車前往宜蘭工廠
安心的是
日本社長就由老董handle好就好
一路上學長貼心的跟我話家常聊聊青春的學生時光
讓彼此不無聊也降低我的緊張感(這很重要!!!)
就這樣在預定時間內抵達現場開始會議

順利的扮演完翻譯的腳色
老董在旁邊體貼的輔佐補充更是讓我安心
結束後又大啖美食
託社長的福我連吃了兩餐美食好想兔

回程兩位老人家累的睡著了
就是年輕人的天堂XD
天南地北的亂聊迎接的是接下來最後的會議

下週 又是第二場出差的開始
但這次只有年輕人出馬
應該
會是個比較輕鬆的旅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weryu 的頭像
    floweryu

    落葉繽紛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