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我,正下定決心的要繼續在日本讀第二年
正幹勁十足的在日本找工作
希望可以在日本多留下些什麼
兩個月後
因為種種原因的發生
身心具疲~非常強烈的有想要回台灣的念頭
雖然在日本的兩年 這種念頭三不五時會上演
但仍然還是巧巧的度過
那是一種自我意志力吧
但這一次 度不過的我 毅然絕然的告別時代東京
回到家鄉台北

順利的找到一分薪水還不錯的工作
讓自己沒有拿到畢業證書的(遺憾?!)減緩很多
如今半年後,如果是一年前的計畫可能還想繼續待到六月
才會回台
但現在發生天災這麼恐怖事情
我想如果我還在日本 也會打亂計畫而無所適從吧?!~

是否 是上天的眷顧
讓我可以比別人提早一步回來
提早一步安穩的適應新生活環境
是否 也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在原本不想參加的聯誼會上遇見了你


未來會如何如何誰也說不清
只能
好好的活在當下
擁有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