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昨天 真的是忙翻了
十點 來了一批四十位的年輕媽媽
是隔壁小學的家長相見歡會
原本我以為 是有家長跟小朋友一起的座談會
沒想到全部都是家長
日本人最愛搞這一套
除了小朋友會有小圈圈外 家長關係也要打很好 才不會被東家長西家短
日本的媽媽還真不好當阿(煙)
下午 又來了一批啟智班的 讓我心驚驚阿
第一次看到日本啟智朋友 跟台灣沒什麼兩樣XD
不過 偷偷觀察了旁邊的輔導員 還不錯帥XD 重點是真的很優しい耶~~!!
啟智朋友要付錢 十元他一直拿五元 輔導員就跟他說 沒有洞的比較好喔!!
這個比喻真好耶!! 他不跟他說 他是五元 反而要他找沒有洞的! 強(可能這樣比較快吧?!~ )
(教他們哪個五元哪個十元可能要花比較久時間XD)

最後 就在我快要下班的時候 拿著碗盤進入洗滌室
在進入門口時就看到水溝蓋被掀起 下意識的當然會閃過
但就在我遞完碗盤轉身離開的瞬間 就這樣踩近水溝了!!!
還好我反應很快迅速拔起我的腳= = 也還好只有一隻腳插進去
當下閃過的念頭就是 陷阱陷阱!!!這是陷阱!!!><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動物掉近了陷阱了 (嘆)
還好媽媽桑們人都很好 趕快叫我把鞋子脫下 還給我擦腳
好加在我沒有皮肉傷 只有淤清 呼呼
話說 之前女店長也掉入陷阱一次 還是全身進去比我更可憐 呼
水溝實在太危險了 沒事不要亂翻阿 嘖嘖嘖

不過下班後得到三個麵包 晚餐省了很開心XD
另外今天超市也意外的拿到了免費的雞肉與馬鈴薯蔬菜丸
呵呵 好開心 還有媽媽桑贊助的三粒馬鈴薯
我真的都可以不用買菜也可以活的好好的了 挖哈哈

今天終於結束定期試驗
明天開始進入玩耍週 哈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