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認為涉谷是109辣妹以及中輟生的集散地
類似台灣的西門町甚至更上一層樓

第一次踏上涉谷 是兩年前初到東京的時候
還記得姨丈特地要我從車站上方的玻璃窗往下望
看那螞蟻般熙熙攘攘交錯在大十字路口的人群
真的是像行軍打仗般的令人怯步
好奇心驅使我前往傳說中的109辣妹館
一進入就趕到陰森昏暗與不透氣感
完全不符合我清晰有朝氣的風格XD
因此對於涉谷的印象就更加不好了

還記得 第二次踏上 也是剛來不久後 J帶我去品嘗我一直很想吃但還沒嚐過的傳說中的日本燒肉
那一次因為有熟路人引導 發現涉谷也有很大間的Loft非常好逛
有人的陪伴也對涉谷的畏怯感不再那麼強烈 不過還是沒有引起多大興趣
而且還記得 那次是第一次在日本喝醉= = 要去車站的路上頓時覺得雙腳發軟
在電車上一度眼冒金星 那一次是第一次體會到 什麼叫做眼前一片黑了=.=
相反方向的J無能為力的只能要我自己小心
還好後來有座位小眠一會兒下車後就可以清醒的走回家了
從此之後 我就可以掌握自己快要喝掛的狀況而控制自如了XD

第三四次 是帶著家人認識一下傳說中的涉谷
跑跑藥妝 也並沒有因此更熟

算一算 這次似乎是兩年來的第五次踏上而已
(我真的跟涉谷不熟阿阿阿~)
雖然 涉谷文化並沒有些許改善
但我對涉谷確有小小的改觀 這回 也是多虧好友的帶領
讓我多了解了甚至喜愛上了它

中午 先前往新開超大間(感覺比新宿還大且寬敞)的UNIQLO五樓享受音樂饗宴料理後
送別美保後 無意間發現了上映野田妹的電影院 雖然用學生票也比LADYS DAY小貴五百元
但肚子撐的幾乎走不動的兩人 還是決定進去坐坐XD 一方面消化一方面欣賞原本預計黃金週的電影
自由席讓兩人匪夷所思(不是只有二輪片才會有自由席的嗎???!!)
帶著或許沒有好位的不安上樓後 很巧的是一上樓才剛好開放進場
因此很順利的入場並挑個中間的好位

欣賞完交響後 便又開始了亂逛行程
無意間又發現了超大間的H&M跟ZARA的旗艦店
琳瑯滿目的衣服與不貴的價格 讓又是壽星的我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阿~!!!哈哈哈XD

狠狠的血拼完後又進入超夢幻的Disney城堡
挖到了半價的寶 還有打七折也很想入手的Disney波特包
最後帶著滿滿的生日禮告別這或許贏過新宿一籌的涉谷

我會再來拜訪你的 ~!到時請再度帶著可愛的數字與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