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了成大參訪當傳譯的案子
爲此我緊張了一個禮拜
還在活動前一天開始頭暈 一直到打完工回到家後心情一整個舒坦就不藥而癒了 哈哈
看來我一定是太緊張的關係@@

因為實在一整個昏昏的 雖然在活動進行中沒有意識到頭暈(因為很專注的關係XD)
但回到家後還是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才去打工

不過 頭暈實在不值得
因為到了之後發現東工大方面也請了個傳譯
而且比我利害很多 是個博士 當然也是台灣人
哈哈 所以為了不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還是讓給學長好了
然後我就在旁邊當做輔助的腳色而已
其實一整個就變的很輕鬆了 哈哈
然後可以說就是觀摩學習囉

說為什麼幸運是因為 這一場觀摩學習
除了認識個幾個大人物 成大圖書館館長兼經濟系謝教授
工科王教授 等等 大家人都很好 很親切
然後沒做什麼事也領了工資 真是心虛
還拿了禮物 外加被請吃午餐
也就是說 這一趟觀摩學習
有吃有拿有學又有賺
真是好多得阿

好吧 這樣說起來 讓我頭暈兩天也是值得值得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