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我和老媽 拎著一堆我大包小包的行李到了日本
那時候懷著興奮和緊張的心情 迎接我的日本新生活

在日本這一年
成長了許多
不管是語言上 生活上 想法上
日語相信比一年前的我說的更流利聽的更懂詞彙量也更多
生活上 學會了煮飯 餵飽自己
來日本前 老媽一直說要我學 可是我都是有一步沒一步的
有沒有全部學起來也不知道
但就像表姊說的 到那邊之後自然就會
果真 再一個新環境沒人幫助你的時候
就會實力百倍 哈
自己摸也可以摸出一個所以然
套一句很好用的日語就是なんとなくできる 哈

今天的我 剛打完工回家
從沒想過在日本打工 一個外國語的國家
但是我做到了
接下來的挑戰是個翻譯工作
或許沒有辦法做的很好
但是我會盡力的
加油

爲未來的履歷再添一筆色彩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