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幸運
在日本遇到這麼好的人
今天轟爸特地來這邊陪我去不動產問房子
後來還去看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但因為轟爸擔心我 所以幫我問一堆
他還說他也是第一次去不動產 哈

之後到了他哥哥姐姐家
姐姐一個人住 很喜歡喝咖啡
還給了我一堆餅乾跟牛年的開運吊飾
才第一次見面就給了我一堆東西 真好

到了哥哥家 又吃一堆東西 還叫外賣壽司進來
剛我我最近想吃壽司很久了 真好ㄏㄏ

之後他們居然都很好心的討論我的房子
最後甚至說可以住他家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說的話
但不管怎樣 那份心意還是讓我很感動
怎麼可以對一個外國人如此的好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幸運 在這裡
要好好惜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