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試
雖然寫的很趕 在最後一秒中塗完卡
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
卻在答案卡被收走後我才猛然頓悟其中一題計算題
但已經回天乏術了

所以心情久久無法恢復
但還是按照計畫 跟著同學們去吃大餐
本來說要去吃吃到飽的
不過在於已經很胖不能再亂吃
而且下星期都要玩耍將會花很多錢的份上
還是吃評價的就結構了
於是我們去吃了學校附近的鐵板燒
而且還可以無料大盛 外加一杯黑烏龍茶
才日幣七百有找
真是便宜又大碗 (謎之聲:不是要減肥 怎麼又吃大盛XD)
不過話說當他的大盛上桌後馬上就後悔了 哈
因為真的好大盛ㄟ 普通就很多了 大盛是兩倍
大家還說要努力把他吃完 不然店員會不爽: 吃不完還叫大盛 亨
原本以為我應該會吃不完 不過最後還是慢慢低吃完了 真是很有淺力 哈哈

之後大家分道揚鑣 回家的回家 打工的打工
話說今天我原本也是要打工的
不過考完還要打工真是有夠悶
所以當然是先排開拉 哈
今天是shopping日

話說 原本是要經過後樂園去坐車到池袋的
但沒想到就已經先在後樂園淪陷
看看時間已經三點多 再不去池袋就太晚了
抵達池袋就徹底淪陷XD
連本來很想先回家一趟卸行李的我都忘記了肩膀上的負擔 哈

愛死日本的sales季了 下殺到三折五折都有
而且都是平常貴死人不嚐命的牌子
讓我買的非常嗨
買了十一樣東西 才花八千多
平均一樣不超過一千 滿載而歸
還好我只帶一張福澤諭吉出門
不然真的會失控 哈哈

還有一週才放暑假
不過我已經當作我開始放假了 哈
因為下週學校很貼心的都讓我們休息
星期二校外研修去原宿作店舖觀察
星期三去橫濱看開港紀念
星期四放假 星期五去學校領暑假注意事項後就放假了
嗨~~
我人生最後一個熱死人的暑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