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目黒雅叙園へバイトした。
とても疲れちゃった。
けど、今度 中国の同僚はいるので、
いろいろ助けてくれた。
いろいろ事も教えてもらった。
たくさん勉強した。
今日も宴会して、婚礼しました。
今度の婚礼は前より面白かった(笑)


今天又去打了ホール工
每次去回來都有一種要去掉半條命的感覺XD
應該是說腳都沒知覺了 鋪
今天還抓破的我的絲襪 誰說日本絲襪好的阿!!!
薄的根什麼一樣 害我一抓就破= =
才穿第二次 真心痛
不過可能是那一款吧 下次在去買新的!!
不過還好 破了看不太出來 所以可以稱到下班

今天又是做婚禮
這次的婚禮比起上次好玩多了
還有液晶螢幕放影片 原來新郎是拳擊手耶!!!
話說前一陣子在看一磅的福音
就是在講拳擊手 沒想到又遇到了 真好玩 ㄎㄎ
然後新郎的朋友還有鬧他 新郎還換車掌服 反正一整個很有趣
我都不津看的入迷 就會被罵 哈哈XD
然後演講完跟著拍手也被罵= = 味啥不能拍手真奇怪

今天是一個中國人帶我 很老手了
還教我上菜要從十一點鐘的客人開始順時鐘方向上
然後硬要我拿著托盤收盤子 喔天阿 很重ㄟ老娘
而且我很怕打破阿><

不過今天比較早結束 七點收桌
本來我還很開心今天可以比較早回家
沒想到之後還要洗盤子= =
明明上次都不用洗的阿 奇怪
不過還好都是不油的盤子
今天洗了一百個盤子 一百個濕紙巾盤 還有數十個托盤跟茶壺還有菸灰缸
累死我了
然後餓翻趕緊去小七買麵包填肚子

這種工還是偶而打打就好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