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連休
和轟爸一整個大家族共22人(大家族還不只22人咧 只是有空的人出來玩而已)
一共四台車 去日光大江戶溫泉物語度假
我有幸參與其中 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阿

一大早八點再轟哥家集合後 就坐著八人座休旅車前往日光的集合地點仙貝工廠
我們是最後一台車到 因為最遠路上有遇上塞車吧...
抵達後大家已經試吃一圈仙貝也買了一堆零食了
而我就是一直被介紹 然後塞進一堆名字進腦袋 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名字可是我都記不起大家的名字 撲
不愧是轟爸的家人 大家都像轟爸一樣親切的接受我 實在很開心
完全不用擔心融不進去
而平常話很少的誠哥哥 出去像變一個人似的
大概是太興奮吧 到處跑到處找人說話 尤其很意外的特別擔心我會不會走丟= =

集合過後重新出發 我就換了一台車做了 是新車 坐的超舒服超爽
IMG_7680 我坐的MAZADA新車.JPG
駕車的大哥還很貼心的居然在車上播放有中文語音與字幕的ボニョ
害我嚇一跳 而且一整個很不習慣 太久沒有聽到中文影片了
畢竟我都在看日劇阿 而且最後居然還送我宮崎駿dvd 有沒有人太好QQ

由於幾乎是老人成行團 所以行程非常的鬆
第一天地一站先去了田母澤裕用紀念公園 是所謂日本官邸的避暑山莊
現在的平成皇室小時候就在這邊長大的
第二站抵達霧降瀑布
之後二三點就抵達溫泉飯店休息了
四點於最大的寢室也就是我們的寢室集合後 玩起了抽獎大會
話說這個兄弟會的主辦人真的好用心 準備了好多餘興節目
雖說是抽獎 但也是大家通通有獎 雖然獎品幾乎都是百元店商品 但大家開心就好
我拿到的是手帕 感覺也很實用阿
五點半用餐 吃飽後進行卡拉ok活動
大家又很用心的都有表演 還準備了好多道具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用心耶
而且也都幫我準備了服裝 真的是太感心了
要是我們一定都很攬吧 出去玩還要搞這的多多費心傷神
不過經過這次 覺得其實偶而這樣玩玩也很不錯 因為實在很有趣!
平本家也都很搞笑 每個人都好有淺力阿

歡樂過後泡溫泉也是最享受的了
露天溫泉還可以看到星星真的最高
可惜近視的我根本看不到大家口中說的每天星星= = 只看的到最大顆的閃閃發光而已><

第二天 前往牧場去放牛吃草
我陪著轟爸背著行囊去捕捉牛羊們的風采
中午大家簡單的在牧場吃過後便又回飯店休息去了
下午照例又有bingo節目 一樣又是一大堆獎品等著發給大家
所以本來少少的行李頓時變的根本塞不下拉
滿載而歸
晚上仍然又一次K歌大賽 大家又準備不同的節目
真是太利害了
獻唱一手紅蜻蜓 沒想到日本一樣也同樣旋律的歌
能共引起大家的共鳴也很開心

而且還知道了他們有一個親戚現在在當搞笑藝人還很紅
是hanya的其中一員 問我之不知道 我也是看了照片跟電視才知道 哈哈
沒辦法 日本藝人太多我還不是很熟阿 哈

第三天早上特別起了個早 準備看日本的日出
可惜 雲層太厚一整個失敗
最後一天去看了日本最古老的大佛 之後吃了有名的拉麵後大家就各自回府
明年見了
一年一次的平本家兄弟會我能有幸參與 真的很開心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