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秩父
話說 這趟旅遊的成行 還真是艱辛
一方面也是因為天公的不作美
然後成員也變了三次 撲

但無論如何都想去看看的我 還是不放棄的去了!
回來後的感想是
以後去這種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 還是要找有車的人XD或者參加巴士團會比較輕鬆吧><
雖然巴士團每個點的時間都會很感
但至少不會比我們自己要找巴士時間來的趕 呼

從池袋到西武秩父 光電車就要坐兩個小時左右
本來可以坐直達 但在網路上看到中間換秩父鐵道可以坐蒸氣火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 原來蒸氣火車每天有限班次阿
不是輛輛都是 屋屋 說的也是 就像觀光列車一樣 我真單純><
不過還好 價錢一樣 所以下車看看當地風光也是很不錯的

到了三峰口後轉乘巴士進入楓葉林
(話說 連日本人也不會讀三峰口讀音是怎樣@@ 讓我想起前幾天上電腦輸入課
對面的小弟居然不會念清祥的祥 還很大聲的跟老師說看不懂漢字 撲 我還告訴他怎麼念
前面一排男生居然說 ~~喔~~真的耶!!! 暈倒 這可是我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有教過的阿!!!
看來日本人的漢字真的有待加強 難怪他們有漢字檢定 撲)
IMG_8148.JPG

楓葉沒有想像中的全開漂亮
而想去的點也因為巴士班次太少時間上無法配的上而捨去了
真的是殘念中的殘念
但在汲汲營營的都市中生活 偶而到郊外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
也是可以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
雖然會增加生理上的疲憊 撲

午餐誤打誤撞 卻吃的很豐盛 但當然要價也不便宜
不過算是物當所值拉 1500大洋
慰勞雙腳的午餐很豐盛^^


回到池袋七點多 去吃了之前一直想吃但都沒吃的一風堂拉麵
麵條是細的 由於個人比較喜歡粗麵條 所以感覺也還好而已
而且只有三種選擇 不過下次若去可以改吃沾麵 因為是粗麵條看起來很Q^^
但整體來說 個人覺得無敵家勝出
但翔一居然沒有吃過無敵家 讓我又要暈倒
果然是當地人不比觀光客熟悉阿 撲XD

第二彈的賞楓 預定高尾山 下週
希望不會再讓我失望~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