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日文有很多話分男生用跟女生用
男生說的話女生不能亂說
但是 像「先輩」這種詞就沒分男生女生
就好像他們沒有分表哥表姐堂哥堂姐 全部一律叫 いとこ
所以每次都還要問 是男的還女的? 多麻煩阿= =
還是中文比較廣博精深阿!

話說 在咖啡廳才兩個月 我竟然就升格當先輩了!!!喔呵呵呵
一整個得意但也有一點點不安
新來的是承接早班做麵包的媽媽桑
他很認真的做筆記 還把之前我想做的(就是列小張的價格表貼在收銀機旁) 也做了
雖然真的是做久了自然會記得 可是真的覺得他很有心阿 good!

只不過 今天被交代說 要幫忙一起做麵包 我就心驚驚
畢竟以前全都是問阿部該怎麼做就行 若阿部不在了 二見不知道問我時
我也啥都搞不清楚的話就糗了 撲 兩個一起喇賽XD
今天也是因為二見還不熟 所以麵包出爐的時間一整個拖延
還好沒有影響到賣上

只能說 我這個擁有蟑螂的適應力還蠻受重視的 ㄎㄎ

另外 今天又碰到一位傑尼斯系的男生
不過一整個讓我大打折扣的就是 嗓門太大=.= 遠遠就聽到他吃飽返還托盤大辣辣的聲音(嚇死人 以為暴走族來了)
雖然臉蛋俊美了一點 但就是一整個很不會讀空氣 以為這裡是他家阿 說話這麼大聲是怎樣
公共場所請輕聲細語好嗎!!
然後 到了櫃檯竟然以一付(小姐 來瓶酒吧)的三七步姿態 問說 可以開始抽煙了吧???!!!
一樣面對客人的距離 頓時覺得他離的也太近了!!!
(其實一樣都是隔一個櫃檯 但我真的有被他的大嗓門嚇到 當下竟然會擔心他對我吐痰 撲 我真的是連續劇看太多XD)
反倒是他身旁比較不起眼的小弟 沉穩多了 點了餐 付了錢 慢慢的端回去
喔喔喔!!!這才是我的菜阿 多麼穩重 雖然臉蛋沒有那麼傑尼斯 這兩個人怎麼會在一起還真是想不透(攤手)
然後後來又偷偷觀察了一下
(因為他們明明坐很遠 可是還是可以聽到大嗓門男的聲音 讓我忍不住關注一下= =)
發顯沉穩男真的很沉穩 而大嗓門男竟然還搖著腳說話 喔!!!又在扣分
雖然很俊 可是已經踢出名單了 恩恩

最後 晚上回家竟然收到囉唆班導的來信 本來還很以為是成績單
正疑惑為什麼會蓋導師名以及親手寫收信人的名字
打開才發現 原來是給我求職的資訊阿!!!
真是有一點小感動 本來還以為老師對我們都只是敷衍而已
沒想到放假還是有認真的在幫我們找資訊阿
改觀改觀 呵呵

竟然老師也為了我們這麼努力 我們也要繼續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