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前的廣場
也是我兩份工作前的廣場
有幾顆櫻花樹
滿開的時候 會很漂亮
今天阿部跟二見如此說...

在二樓的咖啡廳 閑來沒事時我常會望著窗外的櫻花樹們發呆(當然還是隨時有保持著接待客人的姿態)
突然發現 從工作站的位置 可以看到好友的寢室呢(竊笑XD) 雖然白天他也通常不在家 ㄎ

從來沒有想過 會在日本待到現在
去年十月和日本仔去看楓葉時
他還說 明年春天在一起去看櫻花吧!
那時我還在想 那時候我已經回台灣了呢!
沒想到 這個時候 我還在這裡阿~~~

咖啡廳的工作 其實很不錯 雖然有我最討厭的洗碗盤
但是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 是最令我開心的
尤其偶而可以欣賞一下俊男美女時XD
東京的櫻花 已經開一半了
不過今年的櫻花之旅 在關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