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兩天一夜旋風的出差
還真是所有的經驗值都賺到了
回憶滿滿阿!

首先得不順從台灣就開始了.....
也許 這兩天的確是不宜遠門阿。
不過 平安回來就是福。我們還是要感謝菩薩的保佑的。阿彌陀佛。


思考著一大早如何去機場,在出發前我就煩惱了幾天
最後還是賭了一次去搭客運
(沒有做過的事情總是要鼓起勇氣做一次的嘗試阿!)
本來想要用已經大概知道的路線去北車搭客運
但一想到還要拖著行李走似乎有點小遠的路就感到煩悶

好心的BOSS除了說出了令我意外要載我們去機場的話
趕緊推辭後,最後得到老闆許可可以搭計程車就很開心的可以舒服的去搭車
不過只是搭到客運的載客點而已(BOSS其實也是很省的....)
娘親不放心總是愛跟前跟後陪著我去等車
總算順利地搭到與小B同一台車 沒有讓他等就萬幸了(笑)

一上車看到小B 除了安心外也送給他一個早安的笑容
睡眼惺忪的他看到我打個招呼小寒喧一下後又繼續見他的周公了....

第二次的出差,跟著小B,沒有BOSS,讓我還是很緊張

一路上塞了一點車,但還是在預算的時間內抵達了機場
與廠商見面後合力先幫小B買了四包菸孝敬爺爺
就開始了打發時間的亂逛
一起逛手錶 還問我女生喜不喜歡大錶
雖然我不知道你要送誰 但我說這也太大了吧 呵!
你說 可是我妹都戴耶 我說 我表姊也有帶拉!
旁邊的店員打圓場的說 看人拉
恩恩~~因人而異拉
去香港再看看吧~結束了這詭異的話題
(如果你要送我的話 可以直接的問我喜歡哪一個XDDDD)

眼看著登機時間已過
慢慢的步行至候機室 發現飛機正姍姍來遲
果真 登機時間順延半小時....
正後悔著應該聽畫位員的話提早一班起飛....

不過還好 最後我們在差不多的時間抵達機場(還飛蠻快的嘛)
而日本妹也DELAY了
相見歡後意外的拿到見面禮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啟程,前往深圳。

順利地出了香港關後,沒想到進深圳關最多只能有四人???
浩浩蕩蕩的五人只好摸著鼻子默默的下車用走的通關
再到另一頭搭接我們的車(有沒有這麼麻煩阿!!!!!)

這幾天剛好遇上香港颱風
一路上風風雨雨
不過我們也順利地抵達了工廠
寒暄了一下後
立馬 坐定開會討論該完成的東西
一路到了晚上八點 餓到兩眼昏花總算可以回飯店了
餓過頭飯也有點吃不下了
這時候溫熱順口的湯最適合了.....

工廠老闆很熱情口沫橫飛的講著以前的出遊趣事
我只想著時麼時候可以回房間睡覺= =
終於 10點多放我們回房了
梳洗了一番,就寢。
洗完澡舒服的躺在床上,這時,電話響起。
小B真會算時間,貼心的關心我一切是否OK,有沒有打回家報平安。

一整個晚上
風大雨大吹的門窗格格響
好害怕
真希望,旁邊有個人可以做伴><
就這樣睡睡醒醒中間還一度跳電全黑還以為有阿飄 讓我更恐懼了T_T
還沒到鬧鐘的時間就決定起床梳洗了
好漫長的一個夜晚>_<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
一出門
看到小B在門外迎接我
送給他一個おはよう
他說想看看我的房間 沒什麼不一樣吧 但還是滿足他的好奇心
我也跑去看他的 站在可怕的門窗旁 原來 每間房間都一樣隔隔響
聰明的小B還用書本夾住讓他不要晃動 (但我是根本不敢靠近窗戶阿= =)
結果發現 他的窗戶進水啦!!!!! 趕快跳開
後來知道 廠商夫妻的房間也進水了 呵呵 還好我的房間沒有XDD
大家都一樣 很怕窗戶破掉水灌進來 就像電影一樣XD

吃早餐的時候工廠來電颱風災情慘重
早上的會可能要延後
哀 真的很雖 房間電視也不能看
就只好在很遜的餐廳裡慢慢的吃早餐加閒聊
越來越會找機會噹小B了 科科科(報仇報仇XDD)
誰叫我都已經不理他了還硬要我給一點回應 只好吐槽回去 哈哈哈

來到了工廠 看到玻璃門窗碎了一地
真的很慘
最後還是做了一點該做的事後
一點離開前往香港
沒想到出深圳關進香港關這邊我們竟然排了快一個小時在車陣裡
真是除了肚子很餓外快要花轟

好不容易抵達日本妹下塌的飯店
陪他check in後再一起用個餐(都四點了我們才吃午餐 都快餓暈了 )
不過還好有先吃(本來還想進機場再吃) 排隊check in又硬生生的等了一個小時
而且在checkin之前還沒看到我們的班機????
果真是被延後了 大家都一肚子氣 哀
進關後 盛況空前
裡面飲食區大排長龍擠滿了人不說
連各個角落都躺滿了等飛機的人
好恐怖阿 活脫是個難民營
還好我們有四個人結伴
大家互相幫助 患難真情
坐地上 換等登機門 換機票 搶我們睡覺的位置 買乾糧 等等
好落魄
還看到一群泰國人拿著牌子 快暴動了
為了避免不知道到底時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小B催促我 趕緊 買了藥水換下隱形眼鏡 不然就要瞎拉
不過 拿掉隱形眼鏡後也幾近瞎子 哈哈
這時候 套一句小B的話 當皇太后就好不要亂跑XDD
我也就只能乖乖的坐著顧東西 由其他人去探看最新消息XD

要上廁所也要小B帶我去 因為我不知道在哪裡阿 哈哈哈好好笑
最後 終於順利搭上飛機了
快沉陷昏迷狀態
很冷,小B說是開始失溫 = = 怎麼感覺很電影
一上飛機連位置都還沒找到就先找空服員要了毯子XD
坐定位就蓋好準備睡覺了 哈哈哈
再要一個枕頭
還借了個肩膀靠XD
好久 ....怎麼飛機都沒動???
靠 竟然廣播說有三個人行李上了人沒上 要把行李拉下來
這一遮騰又搞了一個小時
最後約凌晨兩點才飛 都要哭了
回到可愛的台灣 拿了菸後
興奮的快速通關
傻傻的又在轉盤等了行李20分鐘等到轉盤都停後才又被告知 我們的行李都沒有回來?????
除了在心裡罵X還能怎樣
又乖乖的排隊寫寄送提單
搞到四點出機場
五點回到台北
最後還多虧小B再送我回家
然後說我可以在家收信就好
因此下車前我就更明白的說 那我就不進公司了XDDD
哈哈哈哈 是阿 我只想睡覺阿!

暈暈昏昏又沒吃飽的兩天(應該可以說三天了)搞了半天我們也是三天兩夜的 哀
獲得了一天假期加一張六星級按摩卷
呵呵 往好處想 因禍得福吧

謝謝你,還有後面貼心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