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居然跟Johnson哥睡前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
還記得以前跟G先生,講15分鐘我就累了....
好吧,真的每個人都有不同標準= =
但有發現,慢慢地現在開始比較喜歡講電話了。
也許,網路電話現在不用錢,可以放心地講。
也許,平常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開心地和老朋友聊天。
也許,我們都長大了。
也許也許,還是要看對象吧:P

最近很奇怪
以前的好朋友們,成為人夫後
還是喜歡三不五時地找我聊天
為了避嫌,殊不知我都有刻意地遠離他們
好吧,就像你們說的,關心我...尤其是人生大事。

日本在過年了,
台灣時間23:00,日本時間00:00
你捎來了訊息,問我睡了嗎
雖然我想跟你說,我正要睡了,
但難得的對話框,讓我們仍然以客氣的話開啟了話題。

沒多久,以前好朋友的熟悉感很快就回來了。
但卻伴隨著我最討厭的招呼語....
我和你分享著最近新的感情,
你卻不斷的潑我冷水,但還是教了我撇步
只希望我能勇敢地做自己且不要被騙。
我這麼聰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會不會被騙我自己心裡清楚拉~~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好朋友,我夢想的人生勝利組。

最後,聊聊了你呼風喚雨的2014年,
聊聊了你可愛的兒子。

今晚,
就借給我勇氣吧!
伴隨星空,希望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