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經理人月刊有一篇文章標題為
【專業,就是用對方聽得懂的話,去告訴他不懂的事情】

讓我想起,
昨天,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你,響了兩聲進語音。
有經驗的人會以為被掛斷了....
不死心再一次,仍然如此。.....
偶像劇裡悲觀的女主角可能就會躲進棉被哭泣,
胡思亂想了起來。
是否前女友在旁邊不讓他接電話?
是否他在忙不想接電話?
是否他討厭你了看到就按掉?

種種的畫面一閃一閃的過。
但看到FB聊天室的小綠燈一直存在,
只好厚著臉皮的給他叮咚過去,
得到秒回的我無比開心。
這才知道,原來是對方房間收訊太差,
電話響都沒響呢.....

好家在我有厚實的心臟,才不會讓我陷入無底的深淵(破涕為笑)
最後用網路電話聊了10分鐘很開心。

聊到了你正在趕工的工作,
寫程式,老哥只會跟我說 跟你說你又不懂
哼哼

親愛的K,他細心地跟我解釋說
他的這一個project,就像是是在蓋一棟房子....
挖賽,我聽到都要痛哭流涕了,
第一次,有人這麼細心的用我可以理解的語言解釋他難以描述的工作內容。
不愧是有當過講師的料。(話說老哥也有當過講師阿~~但就是不願意說給我聽 哼哼)

第一次,我們可以這樣開心的聊天
害我飄飄然的整晚失眠了。
原本還以為講完可以開心入睡>"<

覺得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相似的成長背景
相似的教育背景
相似的觀念
體貼人的心
我們可以分享過去現在與未來
第一次聽你說想像宴客婚禮的模樣

覺得我們一定可以是幸福的
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